• BEAMS TAIPEI OPENING PARTY





BEAMS來台灣了!
為了希望你可以看一下組圖,我把相關資訊放在最下面
哈哈


讓我快速帶大家,稍微看一下BEAMS Taipei opening party




維持日本一貫的裝潢風格,讓人舒服輕鬆
可惜人很多,所以很多細節無法照,待大家自己去品嚐了




當天當然許多型男好友出現

還有豐富精緻的茶點和香檳



我們當天的穿著
我們的風格一直差很多(笑)





當天很多名人、造型師、 藝人、Model、設計師、編輯到場!



Milk編輯次郎


小聲說,這台Z4,是朋友的,但他要我低調一點
哈哈


與Cindy合照


BEAMS日本社長:設樂洋
36年前,創立了BEAMS,從6.5坪的小店到現在接近200間店鋪
真是我的偶像!!

不管年紀多少,一定也要學習他有型!
男人味阿! (社長60歲了喔!)
可以看看專訪,令人感動
http://www.biosmonthly.com/contactd.php?id=3537



我害羞的放一張我新剪的頭髮
靈感來自JoJo的.(雖然不像!)....猜看看







知名造型師李佑群

BEAMS有賣小朋友衣服喔

我買定了!
一男一女剛剛好

香港服裝設計師



由於忙著聊天,所以疏於照相
我們整整聊了三個小時
太多太棒的人齊聚一堂,我也有很多收穫
大家還是抽空去逛逛吧

至於價格的話,大概比日本當地售價高一點點
不到不能負擔,不過畢竟台灣與日本的物價有差
所以本來要入手BEAMS內的單品會稍微辛苦一下
會不會再調整?會不會有折扣?這不太清楚
但BEAMS在日本是會有折扣的,我想台灣應該也是有機會

BEAMS:影響我服裝知識與品味15年了
是我的服裝啟蒙店,也是我追求的創業對象
我們要一起努力,讓台灣的服裝市場有新氣象
Select Shop 最高!

電話:+886-2-2767-2716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富錦街340號1樓

Akko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