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24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24 本週很灰色

DAY1

光澤感成套九分長褲 +鞋子/襯衫都在七月推出

很巧的,這週都是以灰色作搭配
灰色很適合跟亮的,或相近深色搭配
也很適合與白色搭配,也因此,等等應該都是看到這些顏色
Day1這天來參加同事的婚禮!
人生第一次參加戶外婚禮,祝福這位好同事好朋友幸福美滿!
事業有成(也代表我們有成!哈哈)


DAY2
灰白色,可以和牛仔褲搭配,當然亮色系襯衫也很適合了!

DAY3

我很愛拿丹寧襯衫來做搭配,搭個短褲(膝上一點比較有精神)
配合球鞋,就可以出門了
藍藍灰灰的,也還不錯


DAY4






























這搭配之前po過
就是為了搭配之前推薦的G-shock銀色做的搭配
灰色西外搭完,有一種魔力

我馬上請我們的大帥哥同仁也幫我穿看看
原本:(因為他今天的搭配我非常喜歡,所以照給大家看,眼鏡是整體搭配點睛的重點



























換個外套
噹噹!全身灰,巧妙的配合白襯衫(好初聯名拼接襯衫)
也是好看!


























DAY5
所以本週末出席BEAMS的開幕活動
我就利用灰色作主軸去搭配



























半正式出席這樣的活動
灰色西外遠比黑色好搭多了
也增加活潑的氣氛!
我要繼續穿灰色西外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2 則留言:

  1. akko可以介紹當兵怎穿搭嗎
    小弟從大二到現在都穿著PLAIN
    終於要到當兵的階段了 好擔心那個光頭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Hi~好阿
      這讓我想看看怎麼寫好了!
      基本上就是帽子運用~哈
      給我一點時間準備囉
      Akko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