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26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26

DAY1






































TSC3322格紋襯衫+PB3009軍風雙用提袋+LF1801硬底loafer皮鞋 p



只是隨意逛街的一天,我想營造牛仔褲x皮鞋 混搭的風格

今天來逛嬰兒用品的樓層
這是人生第一次,我想當爸一開始最難的就是採買
好多東西不清楚
我想,有一天我應該可以成為奶嘴高手
我可以寫奶嘴/嬰兒車......等開箱文

然後
我很認真在看這位女孩搭配,很有天分,她很認真的在比較
我希望我家的這兩個小孩,也這麼強!哈哈













DAY2










































JP1701自製水洗牛仔短褲+TSF0222三色釦飾襯衫+7/11推出鞋款

今天要來跟一位前輩見面,選擇清爽的白色做搭配,
也順便來敦南店的特賣看看






































因為今天開會的地點很巧!我跟Tim合照一張!
今天到8年前,我跟Tim創業之初,見第一個貴人廠商的星巴克開會,
是一個西裝大廠,也因為她的協助,讓plain-me可以順利的製作西裝單品

一轉眼間8年了,又回到這家星巴克,談的是未來plain-me怎麼再進化?
一樣是我們這團隊,一樣有貴人導師,一樣的地點,一樣受益良多!

今天這3小時的開會,我想是我上班10年也學不到的
創業家真的很辛苦,我們有團隊再往前的使命,
我們有競爭者,我們有很多很多不確定因子要克服,但我們也在進化
感謝團隊,感謝導師,感謝益友,感謝一路支持我們的您

我們很認真,會再進化的!
這也是創業家的幸福之處,不斷的進化與學習
讓我知道我們又成長了

DAY3

7月中推出的短T+7/11推出的鞋款+TSP1730迷彩口袋短褲

一般上班的一天
不過今天蠻有收獲的,創業了幾年,終於會了一點事
這些事足以讓自己比較不會犯錯,
幾年來對於生活態度與知識的累積
回首過來,還真的有些進步
我很希望有一天我一一的分享給大家

DAY4





































7月底推出的襯衫+WP1604九分西裝褲

今天要去見Reebok的大長官,希望可以談到一些合作案
所以我利用Pump Fury+西裝褲與襯衫,做些撞風格的搭配
讓Pump Fury有一點新面貌

Tim則是用Adidas x Opening Ceremony做搭配
藍色與紅色一致性的色系搭配
(Why Adidas ? Reebok跟Adidas是同一家公司啦!)

















































合影留念一下
我從小就很愛Reebok
從Classic / GL / Pump / Pump Fury / Shaq 一代........等
買超多的,
當然很希望有合作的機會,祝福我吧!

最後,讓我宣傳一下,裝修特賣最後三天了,下週一要裝修啦
現在:一口氣買五件(單價1000以上的單品),就3折啦
快來看看吧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