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gnes b / Nike / Adidas 近期的購物 by Akko









































逛街購物,也是我們的興趣,快速分享最近買的東西吧


1.agnes b後背包

那天逛了小b,不小心買了這個後背包
這包包還有軍綠的,我非常建議大家可以考慮軍綠的
我會買紅色的原因,單純是因為沒有紅色的包包
因為我有一個gregoy軍綠的包包了



































分享一些照片給大家看(這次我請我們美編幫忙照相,果然跟我照的就是不一樣!強)



因為是agnes b,所以不太便宜,
價位在九千多,我想買前,要冷靜一下囉~
未來細節照,搭配照,若有興趣我再陸續分享










2.Nike Penny 5代

原因是那天打球的球友跟我說
Outlet有這雙了,才NT3300(聽說只剩下3000了,也許越來越低了)
(摩曼頓Outlet真的超好逛!在大直的愛買)

身為Penny迷的我,立馬衝去購買
因為我渴望新的籃球鞋已久!我又排不到俠客一代
這雙就是我的首選
Penny真是我小時候最愛的球星!

我是認為跟Penny 2有一點點像

可以到這看一下Penny的英姿
小時候我真的最愛Penny,可惜受傷了

最後

也因為現在都有固定在打籃球,所以我也需要球褲
我鍾愛復古的Adidas球褲
所以我也沒在考慮,就買了這件

現在摩曼頓愛迪達打八折,這件才792~
有夠便宜
我還要買一件!

好啦!來穿一下運動裝
雖然我包包不是要打球用的,一起登場吧


這樣會比較強嗎?當然不會
就打球啦!哈哈








各種角度都分享一下



籃球鞋可不可以一般搭配?
單然可以


































不過我老實說,搭配的一般般

能不能更好看的搭配?我想可以,讓我思考一下再分享


但我心目中最好一般搭配的籃球鞋是-->Jordan 4代!






























































嚴格說3代與6代也蠻好搭的
因為這幾雙,真的很街頭,沒有這麼籃球鞋感
難怪賣翻了!

不過,我還是最愛Jordan IV了!
我都想客制化一雙了 (不過下圖只是很像四代,但不是)




















真的可以考慮來一雙



也可以在這裡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