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裝外套一週間搭配分享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37
本週先暫停,因為多數時間在醫院,所以沒有累積照片
不過趁這時候,我有看到好看的搭配圖,還是跟各位分享
可以成為西裝的一週間搭配參考

(資料來源,Cool 9月號,我用手機翻拍,所以不清楚)

DAY1




一般的日式西裝,都會這麼挺拔合身,上圖這當然是休閒穿搭
這樣的穿搭,台灣的婚宴謝師宴或半正式場合綽綽有餘
若最近想參加婚宴,可以參考這篇"男生參加婚宴怎麼搭 ?"

DAY2

比起DAY1,這位先生選的西裝外套是更休閒的款式
目測有可能是棉質,休閒版型可以微大
我偶爾會這麼搭,用在有時候當學生去上課,或是很soft的party時
想跟大家說,我有點年紀了..所以我搭西外(但又沒這麼正式)



DAY3

這風格偏硬漢,若你喜歡Provider or Bside 這樣的台灣品牌,這風格很適合你
Man味十足阿~
工作褲也可以拿來混搭阿


DAY4


同樣的西裝外套,中間的帽子與鞋子的選取,就讓你有不一樣的風格呈現
你看左圖與中間,差多少?
所以不要再問,西外可以搭棒球帽嗎?
當然可以,看你風格了!

DAY5

越放下面,我越喜歡,雖說我覺得左邊的針織有點多餘
但中間的搭配,是我欣賞的
拜託不要受陳雷遺毒影響,陳雷其實很會搭的....

重點在髮型與鞋子,西外還是可以搭短褲的
若你搭西外+短褲被笑,那笑你的人絕對有問題!不要理會~

DAY6

我最喜歡這一組搭配
左邊,棒球帽,搭配寬褲(因為西外的剪裁,可以作全身上寬下窄的搭配)
還有針織帽,今年秋冬,你沒有一頂針織帽,就真的說不過去了

我最近一直在入手......
當然plain-me也會引進



西外的混搭,很適合秋天來操作,選一個喜歡的搭配吧!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