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雜誌搭配雜記分享 by Akko







Jordan的穿搭,這就是標準的Preppy ,
很多人把Jordan穿街頭嘻哈,但我們這樣的風格也可以
難怪是經典好單品!

衛衣,套頭式圓領針織 會是今年搭配的重點
內搭長一點的襯衫,會有許許多多的搭配可能,
也可以讓你在街頭快速被看到
這型自然好看,又不做作,台灣穿的人也不多
11月,請務必!






白襪,搭深色牛仔褲,就是一種說不上的魅力
切記,白襪有厚實度+乾淨,就是秘訣
若你的白襪,還有一點花紋,更增加神秘感

當然loafer是必備的

   




這是這期Popeye我最愛的搭配
這件外套,我介紹過了,不多說 (NSW Fleece TECH)
介紹在這:http://akkoandtim.blogspot.tw/2013/09/tom-ford-akko.html

這是好看的搭配,我很想全部copy
無奈這種襪子,台灣很難找(我曾經常是要自製,樣本好了,但數量吃不下來)
寫到這,我真的有衝動週末到NSW好好逛逛



以下是爸爸穿著的特輯,也是我現在追求的風格,哈哈
這是雜誌 Free & Easy 的翻拍

簡單來說,都是Neo-Gentleman的風格
都會發現一些成熟的單品做混搭
重點提示:

1.好的眼鏡
2.休閒西外

再混搭一些流行元素,比如說牛仔褲/outdoor外套/迷彩
就可以這麼有味道
就算你才25,也可以因為這樣搭,而有Preppy混搭Neo-gentleman的特殊自我風格



這真的很強,軍褲+西外
我要來嘗試看看




這跟我前幾天搭得很像,看來英雄所見略同
呵呵




迷彩鞋多好看!




不管幾歲,都可以利用經典單品混搭街頭風格
最後造就是自己的味道與風格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