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35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大多數單品這裡都找的到 http://www.plain-me.com/  ,因為我是創辦人,我一定愛自己的品牌
4.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按個讚吧

Week 35 plain-me新台中開幕

DAY1 




上衣Uniqlo,褲子Wisdom(plain-me售完) ,帽子 Demarcolab(plain-me售完)

帆布袋,真是好用的單品,
年紀越大,包包好像越小了
我開始在蒐集不要太大的包包 (尤其小的)

打到這,我想等小孩出生了,應該又要背大包了@@

我是覺得灰色的鞋子與藍色褲子很搭,反過來也是
當然要配合全身配色了

DAY2
上衣plain-me 10月~11月新品,褲子Wisdom(plain-me售完) ,帽子 Demarrolab(plain-me售完)

這張圖在粉絲團分享過,
勃肯的搭配,我是建議穿好看的襪子+不要太窄的褲子(寬或中直筒)
營造Outdoor的感覺,就可以瞬間把休閒拉成有型
可以參考看看

其實這張很大的功勞在上衣Sweater~大片的灰色讓視覺聚焦了
讓搭配有重點了

這是秋冬必備的單品,購買Sweater要注意:剪裁好非常重要
好的剪裁,可以讓自己不流於睡衣,而且有型喔!

DAY3

褲子plain-me去年單品,鞋子plain-me 10月單品 , 襯衫:TSC3322格紋襯衫

今天來產檢,一如往常的搭配風格
今天定了生產時間了,開始倒數了
說真的,還有點緊張


DAY4


條T:拼接V領條T  

分享一下同仁的穿搭,我認為這樣搭很舒服
條T內搭襯衫,下擺露出一點點,特別有氣質






若你有條紋T
趁秋天了,趕快內搭到襯衫內
可以利用這層次,吸引到目光喔


DAY5

褲子: , Tshirt:多彩刺繡球鞋T  西裝:TJ1208雙扣成套西外套 p

今天到了台中開幕前的小活動,也是第一次到搬遷過後的台中店
plain-me台中店搬到這了:台中市三民路3段50-5號
電話沒變:04-22253638

跟敦南店一樣,做了很大的改變,可以看看下面的照片
我們空間藝術,又成長了!
這是我們花很多心力學習努力的

不只在單品,連生活態度與品味,我們也一直在提升
希望中部地區的朋友務必來體會看看
台中市三民路3段50-5號
04-22253638

若想看更多陳列照片,可以參考:http://goo.gl/1ec9ko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