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3 WK44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4 一些簡單心得

DAY1




鞋 Reebok  帽子DML , 其他 plain-me

夾克,總是讓人俐落
有人喜愛寬大的夾克穿法,我偏愛合身短版的夾克穿搭
每次這麼搭,總覺得特別輕盈
不自覺的搭配了球鞋了
我想,Jordan也很適合搭上來

褲子/外套很多人問,我附上連結囉



DAY2




帽子Zara 鞋子Saucony 其他plain-me

褲子是兩年前推出的
絨布褲的魅力就是退色後,舊舊的感覺~這是一種魔力

灰色鞋搭灰色針織外套,沒太多訣竅,就是一個簡單屬於自己的搭配



DAY3



外套:grn , 包包:FX CREATION , 其他plain-me

穿舊舊一點點泛黃的白色鞋款很適合與半老爺褲型的西裝褲
加上這褲子硬挺,蠻有感覺的

這鞋子,也很適合搭二手牛仔褲,挺復古的


DAY4



褲子Wisdom 外套grn 帽子DML  其他plain-me

一樣的外套,換個感覺
我想Shop coat 會是我明年自製的大重點了
我有不少想法,可以去實現了

牛仔褲的設計好看,加上外套的特別
搭上簡單的條紋T , 麂皮布鞋,很容易傳達日系街頭風格了

DAY5



帽子:uniqlo  鞋子:泰國購入  外套 Vibgyor x plain-me , 褲子:Wisdom

很簡單的深藍與紅色的搭配提案
只是一天的普通上班天,沒甚麼特別

我最近學了一些創投合作與Business plan撰寫的方向
我覺得終於像個創業家了

3年前,不顧家人的反對,離開聯發科,
雖然現在還是飽受批評
看著同學朋友,一個個都比自己有成就
我常常在問,我們的未來在哪?我能做到哪?

我想這3年最大的進步就在這
我看到未來了,我說的出我的夢

給也想創業的你3個建言
1.勇敢做夢
2.用會計,把夢勾勒出來
3.努力實踐(但需要邊做邊調整)

不要以為做夢很簡單,很多時候遇到現實
你的夢,就會煙消雲散

最後,能把夢化成數字,是你的必要的能力
創業好玩多了,雖然飽受挫折
飽受壓力,但真的有趣很多~

壓力過大時,回頭看看我的妻小與同事們,我又有動力了

一起加油吧~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