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含搭配)一週生活分享 BY plain-me AKKO 2013 WK40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0 搭配

慢慢恢復崗位,準時上班,前幾週常請假,因為奔波小孩一些事情(早產兒有些問題)

其實,我一度想停這個系列文章,因為我不知道寫甚麼.....
但我想到了,我會混搭各個我逛街買的品牌給各位參考

一來,算半開箱文,讓大家逛街更有樂趣
二來,我可以買很多平價品牌,跟大家分享搭配,我的搭配變化度才會更多

所以我會繼續寫,預計下週,會有更多混搭加入! (類似本偏的DAY4拆解)
搞不好我會有NET/Uniqlo/BEAMS 混搭強者的封號!哈哈哈

DAY1 




帽子 BEAMS / 七分袖 Uniqlo / 其他plain-me


今天到台中店,也搭了幾套我一直想搭的搭配
也是這天,我悟出了一個道理,且還有會計理論做依據的科學原理
總之,您可以幫我們當作試驗性創新的公司,我們會不斷的嘗試新提案與經營面的

內搭七分袖是Uniqlo的,我利用灰色平衡搭配
特價NT199 , 還很多顏色



DAY2
all by plain-me

剛剛用灰色做主軸,現再用紅色系主軸
帽子,外套,鞋子有搭配到
灰色帶一點迷彩,低調又有點特別,同中求異~



DAY3

鞋:德訓復科 , 其他plain-me

我逗趣的說,這是仿Popeye雜誌風格
當然我不夠帥,沒有雜誌這麼好看
不過我想都是人人可以嘗試的風格
白襯衫,搭配個好的褲子,帽子反戴的Preppy逗趣
上披針織,很簡單

德軍訓練鞋是男生必備的!


帽子反戴,還有條紋針織
背後看也是個協調


DAY4

帽子:DemarcoLab / 褲子:CiaoPanic /鞋子 Saucony / 襪子: uniqlo  /其他plain-me

 以下是街拍試的拆解

帽子,可以到DemarcoLab看看

袖子微露出來,層次會多一點小趣味


襪子,跟外套對色,鞋子跟針織對色

仿TWEED材質的九分褲,多一份優雅,可惜我在日本購入的




DAY5
帽子:KANGOL / 背心:UnitedArrows /襪子:Uniqlo / 其他plain-me 

loafer+襪子搭配,是今年秋冬可以好好發揮的
無論你買鮮艷多彩的襪子,或素色襪子

今天Dappei網站主理人來找我
指導我一些搭配技巧,還有經營技巧
受益良多
但現在天黑的很快,我們一聊就6點了
讓我來不及外拍拍出質感的搭配照
但今天又必須拍攝,所以我用很簡單的場景
拍出我們開會的地方
我今天用背心+襯衫搭配簡單的風格
襪子與帽子顏色會對到
如此而已

若想要只看我週間的搭配照,又不想一張張的翻網誌的圖
那可以到這邊
http://dappei.com/user/plainakko
我會陸續更新搭配照進來

Dappei 這是我一個好朋友,熱血創立的搭配網站
我由衷的很希望他可以做起來,請大家多多支持
也可以上傳自己的搭配照跟大家分享喔

裡面也很多達人,超強的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2 則留言:

  1. 您好,請問day5的褲子是plain-me的哪個型號?謝謝

    回覆刪除
  2. Hi
    KLS1603
    http://www.plain-me.com/Shop_detail_v3.asp?PAUTONO=pppabfgh&Rank=3
    thank you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