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3 WK45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5  2013倒數9週了.........

DAY1





帽子 Nike , 包包 Gregory , 其他plain-me

今天我稱為放風日,有小孩後,周末很少可以出來走走
要等到小孩大一點,才可以帶小孩出來
但這樣很可怕,所以週末還是要放風一下
今天到中山站逛逛,但沒太多心得
也沒看到甚麼有趣的東西了

三越一館2F,改裝後,很好逛
但針對女生

牛仔背心可以外搭,天冷可以內搭保暖,很實用的


DAY2





帽子 grn , 鞋子 Saucony   外套 grn  其他plain-me


再次Shop Coat
跟以往沒甚麼兩樣,我想,shop coat會繼續發燒無誤





DAY3




帽子 grn , 襪子 SOXKS , 外套 Adidas二手 ,  鞋子Saucony , 其他plain-me

夾克可以內搭很多東西
牛仔配新,薄外套,連帽外套...等
很多層次可以運用,最裡面穿短T就可以
因為有層次,你就可以玩色彩變化


來自英國的品牌SOXKS , Made in Taiwan就是不錯的選擇
目前FIND有賣,我們12月推出囉~

上寬下窄的西裝褲,的確也是秋冬的重點單品了

DAY4



襪子:SOXKS  Tshirt:Uniqlo , 鞋子:Lad Musician , 其他:plain-me

這是一個kuso搭法,拿軍包來當手拿包
但好像還可以煞有其事,科科

全身藍色為主軸,點綴一下黑色
灰色西褲,一定是秋冬必備顏色
非常好搭,我每週會搭一套,實用!
無論深灰,或淺灰色的西褲!都是重要的單品




DAY5

褲子:CiaoPanic ,帽子Uniqlo , 其他:plain-me

我難得的半正裝搭配,因為這天來參加United Arrows的開幕活動
UA這次引進的是比較正裝的款式,所以Dress code就是正裝~

Tim會寫開幕活動花絮文章
我這邊就簡單帶過囉,看看些照片即可




UA台灣店店長,是非常值得學習穿搭的對象
無論搭配/品味/氣質 都是非常一流的
他有粉絲團: Nerd of Art !





栗野宏文在放歌

NIGO在放歌 


Tim與栗野宏文合照 


我與Model 妞妞合照



對了,我怎麼沒有跟栗野宏文先生或Nigo合照.......
這是我離開Party的遺憾
只記得跟Model妞妞照....

真男人...!

with 張景嵐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