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3 WK46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6 非常忙碌的一週

DAY1






帽子:BEAMS , 手鍊:DIY玉鍊 , 其他plain-me

最近喜歡上玉與翡翠這東西
我是覺得很融合阿~
今天以紅色系搭配,點綴一個玉手鍊,蠻有趣的

分享一下,我看的懂一點點玉與翡翠喔
雖然沒有很強,但正在學習~
很另類吧


DAY2


帽子 supreme / 包包 United Arrows /外套 grn/其他plain-me

又是Shop coat , 這種要冷不冷,要熱不熱的,這樣的外套厚度剛剛好
裡面穿個短袖就可以了,
灰色西褲again ~無論八分九分全長

都很容易詮釋各種單品,且可以有半正式的混搭感




DAY3




針織毛衣 Uniqlo / 包包Gregory/帽子 Nike /其他 plain-me

今天學院風一點
微微oversize的針織衣
小直筒褲+loafer+棒球帽與後背包

色系均勻的調整,我想這樣的搭配,很簡單就可以上手
重點在上衣要微大,還可以更大
然後褲子合一點,反差的線條就有啦

DAY4


包包APC贈品/帽子無品牌/其他plain-me

這天熱爆了,聽說有接近30度!真難想像是冬天
牛仔背心可外搭,
更冷時也非常重要,因為內搭可以保暖,

今天來參加TRAD Philosophy 2013 A/W
品牌新裝發表會







完整型錄可以看這
台灣認真做品牌的設計師真的很多
也可以多多給他們鼓勵,支持一下了

我會試著引進喔



DAY5

外套:Comme Ca / 包包 :United Arrows / 帽子:BEAMS /其他plain-me

嚴格說,這部是上周的搭配了
這是本週一的搭配~偷渡一張來分享
今天到輔大織品系演講,
一般演講場合,我還是喜歡半正式的穿著
帽子/T/襪子/手錶的白,巧妙點綴~

多年沒回輔大,感謝學弟妹熱情招呼
演講互動熱烈,沒人玩手機,沒有手機響,沒人打瞌睡
Q&A時間熱情發問

珍惜這次機會,我希望成為更好的講者
繼續傳達搭配美好的一天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希望可以在這,有一個真正討論男生搭配的地方囉!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歡迎加入plain-me! 搭配美好的一天 Mix & Match Your Day

2 則留言:

  1. 最近有敗一雙你們男生的紅底牛津皮鞋(咖啡)
    請問可以提供搭配方向嗎?
    以一般簡單可以穿出門為主,感恩^^

    回覆刪除
  2. okok!我最近多用它搭配囉~陸續推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