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近雜誌搭配圖








這次Men's Nonon 與 Popeye 不約而同都是街拍特輯
就挑幾個我蠻喜歡的搭配給大家分享吧

上圖,說真的與所謂宅男還真的一線之隔
美醜見仁見智,但我個人很喜歡
敢嘗試的話,上衣紮進去吧
帽子搭好,其實不會宅
好啦~一種特殊的宅型!哈哈



衛衣的細節很誘人,搭配個原色褲+靴子
簡單就有型了


我最愛的搭配,就是這套了
寬的版型,加上簡單的線條,實在俐落好看
袖子的層次,也令人驚艷
若可以,我還真的很想嘗試
這麼寬的七分褲~好讚



工作服內搭很容易有撞的風格衝突感
搭皮衣搭西外,應該都別有一番風味
寬褲可以捲,鞋子有份量一點就好喔




簡單的西外搭配,當然質感很重要了



你有Air Max系列的話,這樣的褲型,絕對是你搭配的好夥伴 (上寬下窄)
尤其小腿比較窄,跟Max的寬大做一點層次的衝突
一定比你穿中直筒褲還有型


有人問我寬褲可不可以捲?像不像農夫
我想答案這很明顯了
可以捲阿,捲太高才會像農夫,像這樣捲到九分褲的高度,就完全不像

右邊這位,還內縮捲法,更有線條更好看
怎麼捲褲管?參考這邊文章吧 http://akkoandtim.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10.html




薄的MA1版型外套夾克,春天務必入手
當然是我們的推出主力~


厚棉襪,春天務必入手,簡單的夾克+條紋T
襪子的搭配,成為決戰點




一樣,短夾克,絕對是春天重點


衝吧~這雙好看




很佩服這樣的成套搭配,我個人是不敢嘗試
但上衣換成白T,我就敢了



長版外套,總會讓你跟路人不同
且簡單的就可以營造自己的型

這樣的帽夾,還真的不知道去哪買
我來研究看看



長版外套3連發,Shop coat 換季時,一樣可以內搭羽絨囉~



膝上短褲不會娘,反而有精神
不要再被沒注意搭配的朋友說你娘而被影響了!!!


襪套,說沒流行也沒流行~不過的確是搭配的好配件之一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