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15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15 東京

DAY1








外套plain-me /Tshirt goodwear / 褲子 plain-me /鞋子 TEVA / 帽子plain-me

漁夫帽的打樣終於出來了
馬上試戴~還不錯

天氣涼涼的,8OZ厚棉T +薄外套
配合運動涼鞋,簡單的渡假休閒風格

順便分享一下我們未來官網主推單搭配單元
Style Note
http://goo.gl/y9Du7q





DAY2



 Tshirt plain-me / 襯衫 plain-me / 褲子 plain-me /鞋子puma / 帽子 United Arrows

好久沒到日本了
這次到東京,主要是看九個合作品牌的展示會
今年秋冬,會有不少不錯有名的日牌進駐

會再發文講這次出差的經過
下週陸續分享


DAY3



Tshirt Mt.Rainier / 外套 二手 / 褲子 H&M /鞋子ORPHIC / 帽子 United Arrows

既然到日本會見廠商
穿廠商的品牌,當然是禮貌的事
比較有話題

聽說今天台灣30度C
但東京才20出頭
舒服的天氣,當然搭配性更高了




DAY4

Tshirt Champion x BEAMS / 外套 revo / 褲子plain-me /鞋子ORPHIC / 帽子 BEAMS BOY
其實我拍這張照片時,一直流鼻水
今天突然低溫到九度~我把所有衣服都穿上了!但是好冷

今年秋冬日本品牌主打藍染的單品
這件外套,就會是秋冬要引進的
舊舊的層次感,非常有味道

Champion也是秋冬值得期待的品牌





DAY5


Tshirt Champion x BEAMS / 外套 Audience / 褲子二手/鞋子CDG x Nike / 帽子United Arrows
我這次又創在東京購物花費的新低了
所以就這幾個單品做搭配交換

我想花費新低的主因還是,多數想要的單品,都有引進的機會
之後我都可以穿到,購物慾望就低了
也代表我們越來越成熟

期待今年秋冬的品牌饗宴跟大家分享
且plain-me自製單品也會有革命性的改變,
目標:讓更多人可以享受搭配美好的一天的新方案!

成長阿~!!
我這雙鞋,應該是我這次購物最滿意的單品
Comme Des Garcons x Nike Blazer

詳細介紹可以看一下
http://hypebeast.com/2013/8/black-comme-des-garcons-x-nike-blazer-low-premium值得入手 , 14000日幣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