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19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19 襯衫+Tshirt





襯衫 plain-me / T shirt plain-me / 褲 plain-me /鞋子 CDG x Nike / 帽子 Muji


夏天有時怕單調,襯衫+短T會  是我的搭配主軸
無論上披或是外搭 甚至內搭襯衫都可以

外搭的話,穿大一號的襯衫,會有不錯的效果
鬆身一點,夏天也舒服一點




DAY2


襯衫 plain-me / T shirt Champion x BEAMS / 褲 plain-me /鞋子 plain-me / 帽子 Muji


差不多的搭配概念,只是換了色調
這件褲子很多朋友問,在此預告一下,預計6/5推出

Champion回潮,會是今年的重點關注品牌
下半年密切注意

DAY3




襯衫 plain-me / T shirt Mt.Rainier / 褲 plain-me /鞋子 ORPHIC / 帽子 United Arrows / 
包包  Mr.Wandering Man /手錶 DW


襯衫改成上披,全身用大地色做主軸
褲子是我期待已久的軍褲,6/12推出
藍色襯衫做點綴,剛好跟鞋子/Tshirt口袋相互輝映

最近真的陰晴不定,搭配也增加了好多困難
雨下得好大
Day4


襯衫 plain-me / T shirt Radiant / 褲 plain-me /鞋子 plain-me / 帽子DeMarcoLab / 


換成襯衫內搭了
今年的Tshirt 有很多其他素材的材質
比如說有襯衫布,也有這種sweater布面

所以內搭襯衫,也是一個不錯的搭配的方法

合照的這兩大支,這是我們將送出去做秋冬外套的布料
其實旁邊地上還有一堆布料

DAY5




襯衫 plain-me / T shirt  Audience / 褲 plain-me /鞋子 日本購入 / 帽子 plain-me / 
包包  Mr.Wandering Man


差不多的搭法,再來一次
襯衫+Tshirt真是好用

今天去談定我們的第6間店面

是一個我非常期待的區域,裝潢開始時,我再公佈在哪吧
是一個可以有攝影展的店面喔
會讓大家耳目一新,很有氣氛
拼了!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