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23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3 

DAY1


T shirt plain-me/  褲子 plain-me/ 帽子plain-me / 鞋子United Arrows x Nick Wooster

包包:CLEDRAN  墨鏡:

最近接了日本包包品牌 CLEDRAN的搭配合作案
後面還會有其他搭配,偏半正式的休閒風格
不過我還是喜歡我自己這樣半街頭的風格啦

褲子是西裝褲喔

DAY2



T shirt Champion/  褲子 plain-me/ 帽子 Beauty & Youth / 鞋子puma


這是plain-me 西門店還在裝修時拍的
那天還先參加2015 SS puma展示會
這雙復古鞋款,是明年的主力之一 TRINOMIC XT系列

目前plain-me西門店已經試賣了
在西門町的美國街
地址: 台北市昆明街96巷26號 1F (美國街倒數第2間)

武昌店,只會營業到6/30,目前正在做特賣
歡迎來挖寶

活動訊息可以參考:



DAY3


內搭襯衫 plain-me/  外套 Audience / 褲子 二手/ 帽子 plain-me  / 鞋子ORPHIC


今天跟許多創業者聚餐
交換了一些意見與資源
我這邊獲得的資源越來越多,人脈也越來越廣了

必須快點加緊腳步了


DAY4

Tshirt mt.Rainier  / 褲子 plain-me/ 帽子 muji  / 鞋子plain-me



鞋子武昌有特賣中喔
夏天,一雙閃亮的鞋,省去你很多麻煩的

今天全身就用大地色做詮釋
卡其軍褲,毫無懸念,一樣強力推薦



DAY5


Tshirt Goodwear  /條紋  SAINT JAMES /  褲子 plain-me/ 鞋子white Mountaineering 


好消息,Goodwear 白T , plain-me訂製款,已經在運送了
可以如期7月3日推出

七月,可以用白T玩出很多搭配變化了
我也期待各位跟我分享阿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