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42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2 上海ING

DAY1






Tshirt Uniqlo / 外套 plain-me /棉褲 plain-me /襪子 Skatorsocks /鞋子 ORPHIC

棉褲+厚棉襪,再搭上硬挺的M65
還真的蠻合適的
活動舒服兼具精神,我最近很愛這麼搭


DAY2


Tshirt Saint James / 外套 plain-me x Audience /棉褲 plain-me /襪子 Skatorsocks /
鞋子 CDG x Nike

看了Tim在上海的介紹,我先插花一下這幾天在上海的搭配
今天要發去上海辦秀,
因為是出差第一天,因此搭配上跟昨日差不多
換上舒服的shop coat
讓搭飛機時更舒適


DAY3

襯衫 plain-me / 外套 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 CDG x Nike

到上海第二天,主要是忙秀場布置,還有相關秀服準備
寬褲依舊是今年推薦單品
無論搭短夾克或長外套,因為寬褲反差的線條
讓層次更容易展現

DAY4
襯衫 plain-me / 外套 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 BCR

秀正式展開,身為工作人員的我
以西裝為搭配主軸,做為接待人員

相關秀的搭配文章,下週就會出爐了

也因為這次走秀,也受到一點注目與機會
我們穩定的慢慢前進,是我的期許


DAY5



Tshirt Saint James / 衛衣 plain-me /軍褲 plain-me /襪子 happy socks /鞋子 plain-me

今天是上海Fashion week的第一天
所以我們多留一天,去看看秀,充電一下
也逛逛上海

雖然我到過上海很多次,但因為沒有常住
也沒有旅遊
其實還算陌生

上海一定是亞洲數一數二的城市
很多有趣的東西待我們發掘
也很多設計師品牌可以觀摩
經過這次,我相信未來越來越多機會來上海

跟著我們一起成長吧!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