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lain-me 14AW Collection Leon 2014





plain-me 14AW Collection Léon 2014

 Is life always this hard, or is it just when you're a kid? 
這句台詞來自於1994年上映的終極追殺令 [ Léon the professional ]:一個從沒享受過生活的職業殺手、一個急著想長大的孤苦少女,交織出相依相偎卻又看似禁忌的複雜情感。Leon的經典,不僅來自於片中的劇情撩撥人心,主角們的個性與造型也同時深植人心,於是,plain-me創立九年來首次的Collection概念,Léon 2014 by plain-me,在電影上映20年後的今天,為你細訴關於Léon的搭配故事。

Léon 2014的當代mix and match
主角Léon - 總是穿著長大衣、九分褲、白襪和一雙老皮鞋,再加上毛帽、圓框眼鏡,以及那畫龍點睛的吊帶…形象鮮明且雋永地值得我們多年來的細細品味;時至2014年,plain-me將Léon的輪廓、層次與色彩一一拆解:在輪廓上維持上寬下窄的線條感,並以內長外短的層次搭配賦與摩登的現代感,最後更以多重色彩強化出年輕與活力感;重新mix and match 2014年版的Léon the professional!

Léon 2014 by plain-me的核心商品
經典單品的Redefine,是plain-me男裝一貫的基本概念,包括Chesterfield coat、Shop coat、Tweed Blazer等大人感外套,以日本進口面料搭配全新版型設定,提供更高C/P的迷人選擇。而在褲款方面,Easy pants與Jogging pants則是plain-me的最新提案,搭配襪飾、formal shoes或Slip on都是best match;
大受歡迎的Sweat 系列,這次套頭T、外套、與長褲更是一應俱全,以特殊剪裁Feat.紮實面料的完美演繹,就是plain-me要讓大家驚嘆不已的獨家Léon企劃。

plain-me搭配的終極浪漫
Léon 2014 by plain-me,一樣又不一樣的吊帶、毛帽、圓框眼鏡與盆栽,串起了plain-me 14AW對於男性風尚的經典詮釋,賦予了Leon這經典故事所專屬於2014 plain-me的終極浪漫,以更都會洗鍊的線條、自然而豐富的搭配,展現出你我於心中曾經無限想像卻無緣於電影中一窺的—Léon的百變面向。這個冬天,就隨著plain-me的提案與搭配,穿上屬於你我的經典型款,讓每個終極追型的男孩,在這個秋冬都能搭配美好的每一天。




















plain-me設計總監 Wednesday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