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4 WK44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4 持續學習



DAY1






衛衣:plain-me  /Tshirt Uniqlo /褲子 Universal Products /鞋子 Reebok / 帽子 BEAMS

這週是知識學習的一週,做了很多經營的學習
有一種,若我的知識能擺脫現在侷限的思維,我一定可以飛得很高
但怎麼突破呢?我還在摸索

衛衣,靠兩旁拉鍊的開叉,搭配稍微長寬的Tshirt
我喜歡這樣的層次


DAY2




襯衫:plain-me  / /褲子 plain-me /鞋子 CDG X NIKE /

天冷時,兩件襯衫層層堆
中午時單穿一件就可以,後來發現紳士帽更適合長版無領襯衫的氣質

大帽沿紳士帽絕對是最近必須關注的單品



DAY3

Tshirt:Vote  /襯衫plain-me/褲子plain-me /鞋子 ORPHIC / 帽子 NO BRAND

長版襯衫,也可以搭在Oversize的Tshirt內
Oversize的單品,與長版的層次組合
可以玩出很多變化
可以嘗試看看




DAY4





衛衣:Champion  /外套 Radiant /褲子plain-me /鞋子plain-me / 帽子 Beauty & Youth
包包 TSL

其實我非常喜歡藍綠色的衛衣
簡簡單單的搭上寬版的卡其褲,靠本身單品顏色的氣質
就可以有自己的風格與味道

再搭上RADIANT這件燈芯絨夾克拿個手拿包
這真的是我千年不變的風格




DAY5



Tshirt:Ford  /外套 Audience x plain-me /褲子Lee /鞋子Nike / 帽子 Beauty & Youth
手錶:VAGUE

忽然想搭個大地色的搭配
全身以大地色為組合

都用接近的顏色做搭配
只是我還沒辦法駕馭褲子也是大地色的
其實也不是不可以,有機會再嘗試

這週還不到最忙,下週才是體力與腦力的挑戰
應該有蠻多工作心得可以分享的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