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Tim的14AW購物清單Part 1:買與不買間的距離





14年秋冬的購物慾,從參加UA台灣週年派對開始!



圖中Akko手上拿的購物袋,其實是幫我提著的…
這天除了慶祝UA台北店ㄧ週年,
更同步發表了由POGGY監製的& SONS系列單品,
而Tim的秋冬購物慾就從這天開始。

圖片截取自UA台灣官方FACEBOOK
去年的日本行在青山的super A market第一次購入了KIJIMA TAKAYUKI,
在這ㄧ年間KT在日本的聲勢大漲,
在今年更與5525 gallery已及& SONS締造了難人可貴的三方聯名,
在日本早已完售,但因為週年的關係在台灣店居然還有,
當然無慮即決的購入了。


當天在店鋪還有另一樣下不了手的單品,
便是Timㄧ直以來關注的無領Tweed coat,

圖片截取自&SONS ZOZOVILLA

圖片截取自&SONS ZOZOVILLA

從圖片上不難看出簡單的輪廓與線條,
毛料與丹寧布的異素材拼接充滿了男人味;

圖片截取自&SONS ZOZOVILLA
圖片截取自&SONS ZOZOVILLA
圖片截取自&SONS ZOZOVILLA
圖片截取自&SONS ZOZOVILLA
更令人激賞的是編織的扣飾與下襬沉甸甸的鍊條,
如果你曾經嚮往過CHANEL的經典毛呢外套,
那麼這件& SONS絕對該列入你的購物清單裡。

& SONS在日本ZOZOVILLA有著相當完整的購物頁面,
除了在網路上ㄧ睹為快,更推薦去實體店面體驗實品!
連結如下:
http://www.unitedarrowsandsons.jp/

位在plain-me敦南店附近的JUICEㄧ直是Tim到東區的必逛店,
店內select的品牌橫跨職人與街頭潮流,
整體風格總是與全球無縫接軌,
白天還在LN-CC看到P.A.M的這件oversize T,

圖片截取自LN-CC官網
晚上就在JUICE店裡看到,重點是價格比起網站還更便宜,
這還不包括跨國運費以及稅金,更別提無法試穿以及摸到素材…

圖片截取自LN-CC官網

圖片截取自LN-CC官網

圖片截取自LN-CC官網
有著成套癖的我,除了配色,
將同品牌的不同單品同時搭配是ㄧ直以來的習慣,


衣櫃裡少有的亮桃紅色外套正巧也是兩年前在JUICE購入的P.A.M,
腳上的Nike除了是理所當然的配色,也是當時一起購入的限量款式,
光是這些理由,就足以令人時不時就進去看看新鮮貨!

購入P.A.M白T的同時,也注意到JUICE獨賣的這款美鞋,

圖片截取自solecollector.com/
圖片截取自solecollector.com/

注意到鞋身上的圖案嗎?
沒錯,這兩雙搶眼又清爽的同款鞋正是來自CONVERSE,
順到ㄧ提,對球鞋潮流不甚了解的我,
總是能從我在JUICE的好友YUKI身上得到學習,
這款名為AUCKLAND RACER的鞋款在這一季有著多色line up,

圖片截取自solecollector.com/
除了JUICE獨賣的薄荷綠與橘色,
在CONVERSE店內也能看到紅與白的存在,

圖片截取自solecollector.com/
仔細看,JUICE販售的雙色在鞋底的配色上有著如香草巧克力般的設定,
看起來就是特別有存在感,原本拿不定主意要哪個顏色的我,
在YUKI的建議下去了趟專門店,看到純白鞋底硬是覺得少了ㄧ味,
我想這也是select shop的魅力之ㄧ,
講究的不是商品線的齊全,而是符合顧客的期待甚至是驚喜,
我想,我得找個時間再去JUICE把其中ㄧ個顏色帶回家了…

去了CONVERSE專賣店卻入手了另一雙鞋款?
請期待Tim的下ㄧ篇購物清單—購物需要運氣更需要伴!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