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02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02

DAY1





外套 plain-me / 內搭毛衣 plain-me / 襯衫plain-me  /褲子 Jeansda  /帽子BEAMS /
鞋子 New Balance / 包包 Herschel

這一系列文章,會換個方向寫
主要是希望搭配品質可以提升,照片品質也可以提升
會更多品牌混搭,或是單元化呈現

因此,這樣的一週分享,這算倒數幾篇了
可以開始懷念了

金斯大的牛仔褲真的不錯,希望可以慢慢養出自己的顏色


DAY2


外套 plain-me / 內搭羽絨 uniqlo / 襯衫plain-me  /褲子 YAECA  /帽子VOTE /
鞋子 puma / 包包 TSAC


其實我每次搭寬的卡其褲+白鞋,都覺得蠻不適合我的
氣質與風格都不非常匹配
但我忍不住都會這麼搭
卡其褲跟白鞋就是這麼match,實在很難拒絕這樣的組合

長版內搭單品,不要錯過了!



DAY3

外套 Audience / 內搭羽絨 uniqlo / 襯衫plain-me  /褲子 YAECA  /帽子uniqlo /

鞋子 reebok / 

我個人是比較喜歡讓reebok pump fury搭寬的卡其褲
搭配一點點軍裝感的外套,整體呈現比較古著風格

reebok pump fury 若跟上寬下窄的褲子搭配,就會街頭感一點
是蠻實用的單品



DAY4


外套 camp service /  襯衫plain-me  /褲子universal products  /帽子vote /

鞋子 greats/ 

又是卡其褲加白鞋
鞋子在之前的購物清單介紹過的
這是朋友出國玩,順便幫忙帶的了
我是沒管道可以買就是了~真是抱歉

Pullover Jacket 務必入手,春天會非常實用



DAY5




外套 blueblue Japan /  內搭薄外套 adidas /襯衫plain-me  /褲子plain-me


鞋子 CDG x NIKE /包包  tsac 

今天接受了Dappei網站的訪問
搭了幾套,也問了一些心路歷程
這套剛好就是藍x紅


下半身用黑灰均衡一下鮮豔感
blueblue的靛藍,真是誘人
非常漂亮的顏色


最後,準備換季了,最後折扣,數量真的很少,把握這週末吧

http://goo.gl/AZJJmW






Akko
現在有一群朋友創了男性搭配版的Facebook專頁  來看看吧!


歡迎加入:goo.gl/16PFb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