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19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19

DAY1






襯衫 plain-me / Tshirt UNSUED / 褲 Audience /帽子 beams /鞋子 Nike x CDG

最近忽然很喜歡七分褲,不太好找就是了

所以把2011年的單品再拿出來
就是Normcore最佳精神
衣櫃的重新搭配組合
今天就用簡單的黑白灰做搭配主軸 DAY2




襯衫 plain-me  / 褲 Audience /帽子 beauty&youth /鞋子Saucony

我很喜歡這件亨利領的材質
舒服硬挺
可內搭可外穿
條紋褲也是顯學,越來越受歡迎
我還無法掌握全身都是有pattern的搭配
所以半身條紋半身素即可


DAY3





襯衫 plain-me  / Tshirt Champion /褲 YAECA /帽子 plain-me /鞋子plain-me

承襲前幾天的搭配
這幾天沒睡好,今天就是以簡單舒服的單品為出發點
很基本的上班的一天



DAY4


襯衫 plain-me  / Tshirt Uniqlo /褲 plain-me /帽子 MUJI /鞋子plain-me
這件無領襯衫因為剪裁稍微合身
內搭一件寬鬆的Tshirt

配合上寬下窄的休閒褲
營造出的慵懶感
再配合藍色為主的清爽
是我今天的搭配想法

DAY5





長袖上衣 UNUSED  / Tshirt plain-me /褲 plain-me /帽子 plain-me/鞋子Amb / 包包 the pool

短袖內搭長袖的素T

雖然都是藍色,但利用素材的不同,營造層次
再配合深藍色系下半身與白色點綴
增加一些份量

UNUSED真是我這幾年最愛的設計師品牌了





Akko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