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20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0

Day1





帽子:Vote
Tshirt  TRUC
NORAGI外套  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 SUICOKE

今天日本知名選貨店1LDK 社長帶領團隊核心來附近by plain-me參觀
順便交流一些意見與合作的可能
我想,只要我們認真下去,國際化的可能真的不是夢了





Day2







帽子:MUJI
Tshirt  Champion
外套 beauty & Youth
褲 plain-me
鞋子 SUICOKE

寬版的Easy pants 加上長版的單品
自然在比例上就有種氣質
也是我最近喜愛的搭配風格



DAY3







帽子:no brand
Tshirt  Saint James
外套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 BWGH for puma

這是我第一次穿Saint James的條紋短T
舒適材質與剪裁,所呼應的氣質
真的不是其他牌子可以比擬的

全身也只有藍色與白色的搭配


DAY4






帽子:Vote
Tshirt  Vote
外套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 adidas originals zxflux x united arrows & sons 

poggy熱愛足球,是眾所皆知的
把自己熱愛的生活融入自己品牌的單品
類似藍染的科技印刷
造就這雙鞋子設計的的巧思

搭配,就是生活態度的延伸
一樣的單品,我用我自己的喜好呈現不一樣的感覺

務必到台灣的United arrows看看
https://www.facebook.com/UNITEDARROWS.tw?pnref=story 




DAY5


帽子:plain-me
Tshirt  plain-me
NORAGI外套  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 SUICOKE

承襲最近的我
這是我近期最愛的搭配方式與風格
另外,分享一點小心得


看了很多很多文章,嘲笑,心得,推薦,業配....等
每個人背景不同,喜愛的東西也不同
何必把自己的美與喜愛,加諸在別人身上呢


搭配帥氣,我不也贊成是要來把妹/敷衍/耍屌or看不起人
我只想說,搭配這件事,就是希望自己開心而已
自己看自己舒服,
把自己的興趣與喜好,利用搭配與選取的服裝品牌在外在呈現
讓生活態度由裡到外延伸!
如此而已

Akko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