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22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2

Day1













 

帽子:Vote
襯衫  plain-me
外套  plain-me
褲 YAECA
鞋子 SUICOKE


這週被大雨困住
多數用幾個重複單品做搭配
雖然有點無趣,但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重複單品不同組合,不同感覺


DAY2







帽子:beauty&youth
襯衫  plain-me
tshirt  plain-me
褲 YAECA
鞋子 :Nike Air Penny1

今天參加新媒體"混著"開幕活動-->http://www.mixfitmag.com/
利用籃球鞋做搭配的主軸
長版Tshirt +V領襯衫
寬褲+球鞋

做一些簡單的層次變化
可以逛逛混著
又有很多資訊可以看了


DAY3






帽子:Muji
襯衫  plain-me
tshirt  Champion
褲 plain-me
鞋子 :BCR

連日來的大雨,也澆熄了搭配靈感
不過就還是在室內,做點搭配分享

Porter 3 way 經典包款,我又再度入手了
成為我最近上班的包款
好用



Day4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tshirt  Votemakenewclothes
褲 YAECA
鞋子 :SUICOKE

承襲這幾天簡單搭配
差不多的單品,重複利用
依舊背新入手的3Way包
夏天要注意乾淨感即可!


DAY5



帽子:YAECA
tshirt  Saint James

襯衫  plain-me
褲 YAECA
鞋子 :Adidas zxflux x United arrows & sons

軍綠/白/藍  3色混搭
褲子反摺一下讓長版襯衫看起來更有層次
夏天要注意乾淨感即可(很重要)!



Akko

若您有搭配問題,歡迎參加免費搭配顧問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