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父親節禮物挑選建議








父親節要到了,最近我也在挑選副親節禮物
分享一下我的挑選過程囉

1.刮鬍刀
Panasonic 三刀頭刮鬍刀(ES-LT2A) 

刮鬍刀一直都是我父親節禮物的選項
剛好有接到這一款的試用,也順理成章的研究一下
之後會有詳盡的介紹

簡單心得
燦坤賣場:http://www.tkec.com.tw/pt.aspx?pid=155807
看完介紹後,3個心得
1.實惠價格5988
2.12期分期0利率,還送藍芽耳機
3.很猛的樣子



不多說了,因為我還在體驗試用中

之後有更詳盡的文章
預計在8月初




2. Tokyo Bike


cycle dummies pitstop代理的Tokyo Bike

因為我父母親,都有騎腳踏車的習慣,想說我們做這一行的
若讓父親帥一下,來個有設計感又好騎的腳踏車也不錯

也可以讓父親年輕起來
TokyoBike當然是首選
自己也可以騎啊!

思考中



3.一副好眼鏡NATIVE SONS




同樣道理,讓父親年輕起來可以考慮外在的搭配
衣服是不錯的選擇
但眼鏡呢?似乎常常是忽略的
但這也是最快速的方法

所以挑副好的鏡框,可以陪父親好幾年!

Native Sons可以考慮


已經當祖父的Tommy ,依舊相當有型!
眼鏡當然是一個很重要的元素之一




4.Bellroy皮夾

之前說過,這款皮夾的特色
之前有同事送爸爸Bellroy Note Sleeve Wallet
爸爸愛不釋手,還到處推薦朋友
https://goo.gl/2G3Q37

我想,以下的圖解,就告訴了一切
輕薄,好收納,不造成負擔
的確送給爸爸,是最好的禮物

加上預算的考量,的確很誘人

(前提是,爸爸喜歡把皮夾放在口袋,不喜歡袋包,喜歡輕鬆自由!)









來看看實際入手照

Bellroy Note sleeve

10cm x 9cm







還沒使用前,非常輕薄不到1公分


這款特色就是夾層少








厲害的是,夾層少,以下的東西也放的進去



若是父親,大概也都是幾張卡和一些現金
全部裝進去,也只有這樣的厚度



2公分不到的厚度


放入後口袋,無痕跡


所以,深受許多男士的喜愛
成為Bellroy的熱銷款


另外
Bellroy Hide & Seek 

這款,也是很受歡迎
11.5cm x 8.5 cm 稍微大一點點






厚度也是1公分左右而已


夾層稍微多一點
喜歡傳統的感覺,這款就很適合



一樣,一些現金加上常用的卡,我們來擺放看看


由於它的夾層設計,剛放進卡片與錢以後
新買的會有點翹翹的


我稍微壓一下,厚度也大概只有2cm左右

一樣,放到口袋裡,幾乎無痕跡



這兩款的設計,都很適合父親
尤其是喜歡把皮夾放在口袋,不喜歡帶包包,喜歡輕鬆自由的父親

現在父親節有88折優惠(到8/20情人節止)
的確是可以參考看看的
點此:
Bellroy Hide & Seek 
Bellroy Note sleeve

當然,情人節要送男友,也是適合的


以上,參考看看
祝大家父親節快樂

至於年輕的爸爸,我是覺得鏡框非常推薦的!
或已經生小孩的,一些育嬰用品也是很適合的~



A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