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28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28

Day1





帽子:muji
Tshirt Champion
背心:Wisdom
褲 plain-me
手錶:René Mouris
鞋子 Amb
包包:Champion

很普通的一週,非常忙碌,在搭配上以簡單快速為原則
所以都會發現幾乎是差不多的單品作組合

Champion的logo Tshirt真是火熱
以秒殺的速度ko了~
大logo Tshirt 聽說9月還會極少量補最後一次貨了



Day2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襯衫:plain-me
褲 plain-me
鞋子 puma Aril

簡簡單單的組合,我個人比較喜歡長袖襯衫多過於短袖襯衫
質地輕薄的話,夏天也是沒問題的



DAY3




帽子:beauty&Youth
Tshirt Votemakenewclothes
褲 plain-me
鞋子 : hawkins
水袋:Vapur


最近很喜歡這水袋
之前the pool Aoyama 有跟 Vapur水袋聯名
我一看到,馬上跟我們採購說,我們也引進吧 (8月20日 @plain-me推出) 

特色
可折疊 - 裝滿可直立,喝完可壓平折疊將體積縮小。 
可重複使用,超耐用

夏天包包內,一定要有,要隨時補充水份!



DAY4


                      


                                              

                               

帽子:muji
Tshirt bread&boxers
外搭:monkeytime
褲 plain-me
鞋子 : teva


誠如之前提的,最近迷上軍綠
搭配藍色/白色/灰色/黑色,都是我喜歡運用的主色

除了藍色/白色之外
我真的很喜歡軍綠色單品
這兩天,都是以這顏色單品為主軸


DAY5

帽子:beauty&Youth
Tshirt bread&boxers
背心 : Wisdom
褲 二手
鞋子 : hawkins


全身軍綠,再用白色/黑色
做些分別即可囉


最後,工商服務
換季折扣 開始了 https://goo.gl/no4oTq 

我也要出門逛街了







A
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