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34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34 新品

Day1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Tshirt Wisdom
背心:plain-me 10月新品
褲 
plain-me 10月新品
鞋子 Teva


即將換季了,在這季節交替,
我們先丟出10週年特別計畫 "COP 系列單品"
9/10推出,價格非常實惠,目標讓更多人享受"搭配美好的一天"
務必體驗看看





接著10月初,就是plain-me 2015AW發表
我這邊先偷偷穿一點,偷曝光
像這套原色單寧,即是最新單品



DAY2




帽子:Votemakenewclothes
襯衫 :DemarcoLab
褲 二手
鞋子 Reebok
包包:plain-me x月新品

這包包,是我的心血之作
我跟Tim設計與日本品牌聯名之款
我很期待阿

可半正式,可街頭 , 質感非凡
不過還有些細節正在調整
我試用中


DAY3





帽子:muji
Tshirt :BEAMS
外套:BEAMS
褲 plain-me
鞋子 New Balance


折扣季,我也不免俗的去逛逛
到BEAMS買了些單品
無裡西裝外套,適合休閒搭配
也適合現在的季節與我的年紀

越來越愛這樣的單品


DAY4



帽子:BEAMS
襯衫 :DemarcoLab
tshirt: monkeytime
褲 plain-me
鞋子 Amb
手錶:DW 10月新品

前幾天的搭配單品再混搭一下
逛了信義區的快時尚
我相信大家能理解那樣的質感與穿搭的感覺,是不太一樣的

台灣越來越多元,希望快時尚能扮演入門的角色
多數人願意接受穿搭後,慢慢找到追求的方向與品味
再往select shop / 設計師品牌邁進!



DAY5






帽子:BEAMS
背心 :plain-me 10月新品 
tshirt: Carhartt
褲 uniqlo
鞋子 Oqliq
包包:TSAC

一樣前幾天的搭配單品再混搭一下
我已經等不及秋冬了
今年的單品依舊精彩
2015 AW陸續推出了

記搭配美好的一天



A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