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感眉型+四大速成修眉技巧










修眉不再是女性專利,
男人們今天也該好好開始修整門面了!
眉毛如果沒有照顧,
會像是有眉毛過近看起來太嚴肅,
眉尾下垂不夠英挺,雜毛太多太擴散俐落度不足,
眉頭過濃眉尾發散顯得雜亂等問題,
然而男女修眉又大不同,
男生們以除雜毛為主,
修型的話,根據自然形狀微調,
乾淨整齊、粗細適中、製造面容型度為目標!
下手可不要太過頭了。
如果眉毛相對來說天生較稀少,雜毛也是要除,
可再用眉粉或褐色眼影在稀疏處修飾,輕輕補強即可,
細部不足也可用眉筆稍加修飾。
男人懂得保養照顧自己絕對會為自己型度加分!


長臉 >> 一字眉
代表人物:金城武
一字眉可以在視覺上加寬臉型,
帶有硬朗與憂鬱的感覺,適合長臉。


方臉 >> 自然眉
 方臉因為臉部稜角分明,
不太適合再修有太鋒利角度的眉型,

自然柔和的眉型最能修飾方臉臉型。

TIPS:男人修眉以自然、清除雜毛為主,根據自己臉型做修整微調。


圓臉 >> 劍眉
代表人物:金秀賢
圓臉容易看起來氣弱,太柔和,
因此運用較有稜角、挺拔的劍眉來增強俐落度,
以及讓臉部更具有輪廓感。

鵝蛋臉 >> 弦月眉
代表人物:瑛太
瓜子臉基本上很幸運,什麼眉型都適合,
而弦月眉會更突顯柔和氣質,鄰家男孩的陽光樣貌。

TIPS:眉型與髮型一樣具有趨勢性,多看看再決定哪樣最適合自己。


心型圓臉 >> 弧型眉
代表人物:Sen Mitsuji
心型臉由於下巴尖窄,
弧型眉的平滑度可以修飾下巴焦點。

鑽石臉 >> 弧型、自然、S型眉
代表人物:金宇彬
鑽石臉下巴窄顴骨寬,
弧型、自然、S型眉都可以平衡臉部曲線。



四大速成修眉技巧

1.先把你的肌膚準備好!
1-1. 先洗個熱水澡吧!
可以拿個好的小牙刷或是眉刷(眉刷在藥妝店幾乎都可以找到),把眉毛向上梳,從靠近鼻子的眉頭往後梳到眉峰處,目的在於把毛髮固定在同一個方向位置。
1-2. 去角質
用鹽或糖或市面上臉部去角質產品,去除眉毛周圍角質,這樣做能令有些快掉的雜毛直接清除掉。
1-3. 濕毛巾清潔
如果你懶得洗澡,也可以選擇用熱水浸泡過的濕毛巾清潔,讓皮膚乾淨且更柔軟(去角質後最好也用熱的濕毛巾擦拭過),輕輕重覆幾次即可。


2.基礎修整(眉頭至眉幹)
2-1. 把眉毛向上梳
可以拿個好的小牙刷或是眉刷(眉刷在藥妝店幾乎都可以找到),把眉毛向上梳,從靠近鼻子的眉頭往後梳到眉峰處,目的在於把毛髮固定在同一個方向位置。
2-2. 修剪眉毛
用小剪刀或是修眉刀開始修剪吧先把你原本眉型上邊太稀疏的雜毛除去(眉毛周圍停止生長處,也就代表是邊緣雜毛),修到眉峰即停止修剪。
2-3. 重覆修整

從眉頭到眉尾檢查一次,當你第一步驟梳整時覺得眉毛實在太過濃厚,可以改成向下梳,修剪時一樣修掉雜毛就好,到眉峰處停止修剪。


2-4. 修剪眉峰
修剪彎角處時需要依照個人風格、髮型或臉型來修整,相對比較棘手,不過一般來說的話,把眉峰的毛髮向45°角朝太陽穴梳齊,把45°尖角外多餘雜毛除掉。
2-5.照指南位置修整
這邊有基本如何修出該有眉毛型態指南,如果你需要可以比照修剪,用眉筆稍微畫一下,讓自己有依據的路線可以照著修剪:

●修除掉眉毛間的雜毛鼻孔直線向上到眉間的位置,修掉兩眉間的雜毛。

●眉峰的位置應該要落在從鼻孔到瞳孔的外緣的對角線上。

●你的眉毛不應該低於眉頭到耳尖的這條水平線。


3.進階修整
3-1. 眉峰塑型
當你完成基礎修整之後,如果需要的話可以把眉峰自然拱型外的雜毛用除毛夾拔掉,不過切記不要細過頭了!角度太窄會讓眉毛看起來短,不是那麼自然,修出輪廓就好。
3-2. 拔除眉尾區域毛髮
剃或拔除生長在眉型外的毛髮,你甚至可以發現額頭到耳際之間都是雜毛生長地帶。
3-3. 拔除眉間毛髮

別讓自己變成一眉道人,拔除眉間雜毛會把臉型顯得更加完美,較具英氣。


4.修眉還有哪些方法?
4-1. 運用除鼻毛機
除鼻毛機對修眉一樣有效,不過操作時請小心,機器的速度與力量較大,也許會一不小心就會剃除掉你預期中的長度與範圍了!
4-2. 挽面式修眉
挽面式修眉可以讓你在沒有任何工具,家裡只剩線而已的情況下進行,不過最好練習一下,或著直接找專業人士幫忙修眉吧!
4-3. 試試蜜蠟修眉
如果你一點都不想去煩惱怎麼除毛,什麼眉型最適合自己的話,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到美容保養店家,完全不用感到害羞也許你會發現不只你一個男人在店裡面呢! 店家有可能會推薦你直接使用蜜蠟修眉,不但最快也可以讓雜毛慢點生長出來,只是有一點輕微的疼痛而已。



也可以到這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