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41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1 入手新東西









DAY1
帽子 Carhartt
外套 Beams
Tshirt plain-me
褲子 plain-me
鞋子 Nike
手錶:Rich Gone Broke 

簡單的一天,休閒西裝外套搭配長版Tshirt 
顏色工整,藍色綠色灰色對齊,基本的一天搭配







DAY2
帽子 United Arrows
外套 Audience x plain-me
襯衫 plain-me
褲子 plain-me
鞋子 Nike
手錶:Rich Gone Broke 

去年我們推出的針織長版外套就有睡袍式外套的感覺
今年當然可以再拿出來搭配,這種軟材質,讓上班的辛苦,都輕鬆起來了!
也是工整的顏色搭配!簡簡單單

連兩天的手錶都是法國現在正紅的品牌Rich Gone Broke  ; 台灣也有了
http://www.citiesocial.com/collections/rich-gone-broke-11-3
現在閃購特會中,不知道時間到了沒?

我也是被IG的圖激到~入手一隻!蠻想找代理商合作的!
















DAY3
帽子 no Brand
外套 uniqlo
Tshirt Champion
褲子 plain-me
鞋子 Hawkins
手錶:DW

我蠻喜歡今天的搭配,有種亂入的感覺
寬大的Champion運動風格Tshirt 但搭配牛仔外套與軍褲,最後涼鞋的隨性組合
搭個紳士帽,還蠻有趣的!








DAY4

帽子 supreme
外套 plain-me
Tshirt United Arrows & Sons

內搭:Votemakenewclothes

褲子 plain-me
鞋子 Nike

眼鏡:Native Sons
鏡片:全視線


 深藍x灰X黑 為基底的搭配,我個人也還蠻喜歡今天的
男生的褲子變化不大,不免軍綠/黑/卡其/藍色 ; 灰色也千萬不要忘了
灰色是非常好應用的顏色

不過,我今天更興奮的事情我拿到我配的眼鏡了(等了快2週)
平常上班都戴眼鏡的我,終於狠下心來入手Native Sons的鏡框
鏡片,也經由推薦,入手全視線的鏡片了


WHY ? 要入手這鏡片呢?說來話長.....
自從我開始定期到眼科檢查後,我特別關注鏡片的選擇,無意發現紫外線對於眼睛的傷害


過量紫外線可能對眼睛造成的傷害如下:(參考資訊 )

結膜翳狀贅片:俗稱眼翳,一般認為其發生與與長期紫外線輻射UVA 及 UVB 有密切的關聯。症狀為眼睛容易充血發紅,嚴重者甚至會影響視力。

角膜炎:急性角膜表皮的點狀性角膜病變,眼睛會有疼痛、流淚、畏光、紅腫及視力模糊等症狀。

白內障:世界衛生組織曾調查因白內障而導致失明的人口中,有20%可能和紫外線曝曬有關。長時間接觸紫外線,使水晶體中不溶性的蛋白質含量逐漸增加,形成白內障。

黃斑部病變:黃斑部是眼球後部視網膜最中央的一塊小區域,是主宰中心視力最重要的部位,而過量紫外線會會對黃斑部造成傷害。

眼瞼皮膚癌:眼部周圍皮膚是在防曬時容易忽略的地方,膚色較淡者,危險性較高,長時間過度曝曬可能會導致眼部周圍的眼瞼皮膚癌,如惡性黑色素瘤等。


加上,我平常都戴眼鏡上班,所以入手好鏡框,我也想入手好鏡片
最後,決定了全視線

全視線視無限有獨家的拓明亞技術:

•    在室內和晚上完全清晰
•    鏡片顏色快速變深
•    有效阻隔紫外線(UVA 和UVB )
•    對於非直射的光線反應也更靈敏

如照片所示,在外觀上,我的鏡片顏色會微深,但我視覺看出去,一樣透亮
(哈哈,在很亮的地方還可以偷遮黑眼圈)

之後,再陸續分享鏡片有趣之處吧~新玩意總是特別興奮!







DAY5
帽子 Unused
外套 plain-me
tshirt : plain-me
褲子 plain-me
包包:Universal products
鞋子 Nike
手錶:DW
眼鏡:Native Sons
鏡片:全視線

睡袍式外套,就是種隨性的休閒感
特殊版型的剪裁,讓你很快的與眾不同,簡單的寬褲搭配,我個人很愛這樣的休憩感
今天天氣比較不好,雲層很多,我的鏡片,就看來比前一天透多了~

全視線,真的很不錯!體驗感非常棒
加上Native Sons鏡框的型,讓我對新眼鏡愛不釋手!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更多鏡片體驗的感覺!



A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