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42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2







DAY1
帽子 Votemakenewsclothes
外套 Monkeytime
Tshirt plain-me
襯衫 plain-me
褲子 plain-me
鞋子 New Balance
手錶:DW

牛仔襯衫之所以好用,當然就是因為他的搭配性高
尤其我這麼喜歡軍綠單品,很自然的就可以融入了!
我用三種長度的單品做出今天的搭配
中間最短,外面最長
大家有想過,若換個順序會怎樣嗎?一定很有趣!
推薦牛仔襯衫:https://goo.gl/vmQkZB 






DAY2
帽子 UNUSED
Tshirt plain-me
襯衫 Votemakenewsclothes
褲子 plain-me
鞋子 puma disc
眼鏡 native Sons
鏡片:全視線

這樣復古圖案的花襯衫,正符合Votemakenewsclothes二手單品的發想,新生命的呈現!
Votemakenewsclothes這季的單品,非常中我,我非常期待要購入不少
等11/19 附近 by plain-me推出,我才會購入!
數量很少,我自己是怕搶不到啦!但我很乖,我現在不會偷跑!

對了,有沒有發現我的鏡片變色了!
全視線視無限有獨家的拓明亞技術:
•    在室內和晚上完全清晰
•    鏡片顏色快速變深
•    有效阻隔紫外線(UVA 和UVB )
•    對於非直射的光線反應也更靈敏

如照片所示,在外觀上,我的鏡片顏色會微深,但我視覺看出去,一樣清楚的!
(哈哈,在很亮的地方還可以偷遮黑眼圈)

我本來以為這文一po,大家對鏡片的感覺是冷感的
想不到,身邊不少朋友都是選用全視線的鏡片
甚至正要準備配!給我的回響很大~ 我還真的嚇到了
我們還針對鏡片討論了一番





DAY3
帽子 Votemakenewsclothes
Tshirt BEAMS
Noragi外套 United Arrows & Sons
褲子 plain-me
鞋子 Stampd x puma
眼鏡 native Sons
鏡片:全視線

再次軍綠,我這次二手出清,就是為了買這件外套!
上次去United Arrows 2週年Party~就被這件外套吸引了
還有褲子!不過如我說的,Votemakenewsclothes有很多東西我想要,我要綜合評估一下
今天先簡單搭配,這件外套可以有很多玩法,等我後續了!

今天的太陽更大,我的全視線鏡片外觀更深了~被保護的感覺很好
下週拍個從視野看出去的照片與大家分享吧~

然後我最近參加了這活動
‪#‎好康相報‬ ‪#‎美好時光在台灣‬
到 全視線 Transitions Taiwan or 你的Instagram 
分享-->美好時光在台灣 --> 有機會到紐西蘭玩喔!
活動連結:http://ow.ly/UvHo4
拜託幫我按個讚,我很想出國啊!!!







DAY4
帽子 ALT
Tshirt monkeytime
牛仔外套  plain-me
連帽外套:Bread & Boxers
褲子 plain-me
鞋子 Lad Musician

連帽外套的搭配,當然大家再熟悉也不過了
搭西裝外套之外,牛仔外套也是常被使用的
休閒又有點層次的搭配,非常好駕馭的!








DAY5
帽子 votemakenewclothes
高領Tshirt plain-me
print舖棉外套  votemakenewclothes
褲子 plain-me
鞋子 Lad Musician
眼鏡:Sunday somewhere

這幾天天氣狀況不好,都在室內拍~有點暗!
不過可以看到votemakenewclothes這款外套的print有多美!
讓舖棉外套有了新感覺!新的生命!
之前分享過,無領外套搭配個高領,層次就自然!
簡單兩件式,卻型 ! 



A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