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週搭配分享 BY AKKO 2015 WK49





[前言]
1.主題為生活分享, 因此加入最近看到的新鮮事物與大家分享~
2.有關生活穿搭,沒什麼搭配技巧,這是最真的我,也提供喜歡基本混搭的朋友一些討論
3. 您的分享,是我的動力,麻煩多多分享!請按個讚吧

Week 49







DAY1
帽子 Carhartt
外套:United Arrows & Sons
內搭外套:plain-me
襯衫 plain-me
褲子 plain-me
鞋子 Adidas


內搭的人造羽絨外套叫做:‪#‎primaloft‬

兩張圖,告訴你甚麼不一樣
按照台灣的冬天,只要薄外套+內搭羽絨,就解了
所以薄外套入手的比重要加高










DAY2
帽子 Carhartt
外套:plain-me
sweater:champion
褲子 YAECA
鞋子 Hawkins

所以台灣的冬天,未來內搭保暖層的重要性越來越高
一下15度,一下又25度
有薄外套在,搭配彈性高很多




DAY3
帽子 supreme
外套:plain-me
羽絨背心:Uniqlo
長版襯衫:champion
褲子 YAECA
鞋子 Amb

今天去過SBIR政府計畫的案子
搭長版襯衫與西裝外套
當然,我認為成套西裝打領帶會更好
不過我是過服裝產業的案子,我是希望保留一點自己的風格
這週就在示範台灣的天氣,冷熱之間,內搭之間!

氣溫變化之詭異!









DAY4
帽子 Votemakenewclothes
外套:monkeytime
高領:plain-me
褲子 homme plisse

鞋子 :saucony

無領的單品,非常適合跟高領單品搭配,今年務必嘗試看看高領單品
Saucony這雙鞋意外的好穿,腳底很舒服,會成為我的愛鞋










DAY5
帽子 Carhartt
外套:plain-me
內搭羽絨:uniqlo
內搭長袖Tshirt : UNUSED
褲子 Ionism
鞋子 :Adidas


這週就在示範台灣的天氣,冷熱之間,內搭之間!
內搭羽絨,真的可以準備一下吧,然後高領真的非常重要!

複習一下#‎primaloft‬
可以給我們一個機會,單品連結:https://goo.gl/RIRdXZ






Akko

 可以在這邊找到我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