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人節別再煩惱!6款送給女友平價好包包分享!







七夕情人節即將到來,還在為送另一半什麼禮物而煩惱嗎?我想包包是個送禮的安全牌,但對方不是個名牌掛,或希望能夠收到為平時也能使用的包款,那你是不是更苦惱了呢?這次特別大家準備了六大平價但CP值超高的熱門包款,依照不同屬性及功能,讓你好好挑到一個專屬的情人節包包,在這盛夏之時一同揹著踏上愛的鵲橋上。
首先讓我們看看這張表吧

依照這張表格,依照女朋友平時需求及穿衣風格,應該就能挑選到完美的禮物,讓你送到心坎裡,但是單憑這表格是不能完全了解這些包款每項特性及細節,就讓我們一個一個介紹給你看!

plain-me 開心包

圖片出自:plain-me select shop
不負責小評比
外型:★★★★☆
功能:★★★★☆
價格:★★★☆☆
此款由台灣選貨店品牌 plain-me自行研發推出的後背包款 – Happy Bag開心包,在2016年首度推出後經過一年再度突破進化,除了新增有4種顏色及2種包款尺吋,不管是男生女生、各種身形都能輕易挑選到適合的包款外

圖片出自:plain-me select shop
還特別提升8大特點,內裝加厚並且更多收納夾層,實際摸過後,真的非常紮實且非常易收納,而且背法可不只有後背一種,肩背、斜背、手提都隨心所欲,另外一點是外型及背起來形狀都好看,我個人最愛黑色及淺灰色迷你包,送禮真的非常適合。

圖片出自:plain-me select shop
這次夾層及機能真的大幅提升,各位看到實品一定會愛不釋手的。
八大實質機能說明:
1. ANTI PRESSURE. 多口袋:減壓提把與可拆式軟墊,負重也輕鬆。
2. HIGH CAPACITY. 夠能裝:大開心裝電腦上班上課沒問題,迷你開心裝滿隨身用品、13 吋筆電攜帶更安心。
3. BUCKLE LOOP. 可外掛:扣環懸掛設計,掛鑰匙掛卡夾掛吊飾,好找又便利。
4. ANTI COLLISION. 高緩衝:內置防護泡棉緩衝,筆電、平板隔間放置不怕碰撞。
5. EASY 3 WAY. 隨興揹:可揹可提可斜揹,想怎麼揹就怎麼揹。
6. MIX & MATCH. 好搭配:方正簡約的外型,各種風格一樣好搭好配好有型。
7. MULTI POCKETS. 多口袋:正面與側邊多口袋設計,雨傘水瓶小物想裝都可以。
8. MULTI COMPARTMENT. 內隔間:內建多重網袋與鬆緊套,個人小物各種神器收納剛剛好。

Anello

圖片出自:anello
不負責小評比
外型:★★★★☆
功能:★★★☆☆
價格:★★★★☆
各位眼尖的男士,應該看在路上都會時不時看到這款背包吧!以著名的大開口為主打 日本anello 背包,開口部分特別用了方口鐵稱開大口,無論塞東西及拿東西,都不會卡卡不自在,外加前方一個大口袋,容量真的是每一個推薦此背包的第一焦點,無論是小旅行,還是用來當媽媽包,這容量都非常足夠。

圖片出自:anello
除了容量外,外型配色也是非常多變,除了一般常看到的純色帆布背包,還有皮革、尼龍…等等多樣化材質及配色,對於喜愛配色的她,這款絕對能滿足她的需求。

圖片出自:anello
唯一需要提醒,anello背包盜版有點氾濫,挑選的時候,還是要看一下賣家評價及當面檢查,才能確保是否買到真品呀。

Fjällräven Kånken 狐狸包

圖片出自:Kånken
不負責小評比
外型:★★★★☆
功能:★★☆☆☆
價格:★★★☆☆
來自北歐瑞典的Kånken,最出名的由來是當初Fjällräven的創立者Åke Nordin用四本瑞典電話簿的大小作為模型,製成四方的背包,方便學生攜帶書本和資料夾,而直立式重力分擔設計,同時也防止荷重變形,造福學生和使用族群。

圖片出自:Kånken
主打造型簡單,並且防潑水,內層有一個大夾層,附上了一塊軟墊,防止包包軟塌塌模樣,但也是因為這樣造型,收納功能就沒有非常強大,如果是喜愛夾層多的人,就要自己考量看看了

圖片出自:Kånken

Rains
圖片出自:RAINS
不負責小評比
外型:★★★★★
功能:★★★★☆
價格:★★☆☆☆
同樣來自北歐,丹麥出產的簡約防水品牌『Rains』,相信大家一定不陌生,同樣為多雨的國家,防水機能又富有簡約設計感的風衣型雨衣﹐一定是大家對這品牌的第一印象,但Rains可不只有出雨衣,包包也是熱賣商品之一。

圖片出自:RAINS
背包蠻多種類的,長方形、方形、也有較圓潤型的款式,其中最暢銷背包款是採用方形設計,有菱有角反而對身材有修飾作用,背起來雕刻視覺上的比例,防水外層面料,在簡約有型的外表下,更多了機能性,如果您是要送風格較為強烈的女生,這款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出自:RAINS

CiPU 媽媽包

圖片出自:CiPU
不負責小評比
外型:★★☆☆☆
功能:★★★★☆
價格:★★★☆☆
這個包包送禮的對象有點不一樣,畢竟情人的角色也是包含了各為辛苦的媽媽,那勢必要介紹這款號稱 媽媽界的超人氣逸品 – CiPU空氣包,為什麼這款為媽媽包首選呢?關鍵就是夾層,平常帶小孩出門,要帶非常多東西,奶瓶、毛毯、尿布….等又多又雜,如果沒有好的收納空間,緊急時怎麼能馬上撈得出來,而這款空氣包就擁有非常多大的夾層,讓媽媽我有物品裝在包中一目瞭然。

圖片出自:CiPU
這款包包也是由知名媽媽部落客CPU親身體驗後研發,不只夾層多,外層也是保護性十足,讓媽媽再帶各樣東西不會去撞到而傷到內部,以及常常推出母子包,也可以做為家中小朋友的親子包款。

圖片出自:CiPU

Herschel

圖片出自:Herschel
不負責小評比
外型:★★★★☆
功能:★★★★☆
價格:★★☆☆☆
最後一款,也是現在擁有超人氣背包品牌Herschel,這款真的是不管男女皆可背的背包款,這款來自加拿大的包包品牌,最經典就是以皮質提帶與帆布材質巧妙的搭配出輕時尚的感覺,每次看到有人背就覺得皮帶真的很吸引著我。

圖片出自:Herschel
當然,一款背包不能只有外型,但Herschel的機能也絲毫不馬虎,內部容量大,有屬於電腦的收納夾層,特別的是包包口採用束口袋的方式作為收口,收起後能夠防止東西掉出,算是蠻貼心的一種設計,不管外出或輕旅行都適合。

圖片出自:Herschel
唯一一個需要考量就是,價錢為這次介紹包款算較為貴的,給各位送禮的男士們,作為一個參考。

這次介紹的這六款背包,各位看官是否滿意呢?不管你最後選擇哪款做為送禮首選,這份心意才是情人節最需要的,還有還有,你如果有這六款或者買到非常喜歡一定要和大家推薦的包包,歡迎 在Instagram Hashtag #mygqlook 及 tag @plainakko,讓我或讓 GQ廣告讀者看看你的推薦包款穿搭,我們下次見。


以上 包款參考於:
plain-me select shop、Anello、Kånken、RAINS、CiPU、Hersche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